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647/2019-00032 信息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 / 通知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07-17
文号: 连水办〔2019〕12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市水利局关于召开全市用水调查工作座谈会暨举办补充调查培训班的通知
内容概览: 市水利局关于召开全市用水调查工作座谈会暨举办补充调查培训班的通知
时效:

市水利局关于召开全市用水调查工作座谈会暨举办补充调查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水利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7 09:51:27

市水利局关于召开全市用水调查工作座谈会暨举办补充调查培训班的通知

市各有关部门,各县(区)水利(水务、农水)局,连云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开发区、云台山景区、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徐圩新区水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新时期治水方针,根据《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用水定额修订工作的通知》(苏水资〔2018〕42号)文件精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用水调查工作,经过详细梳理,依然存在不少问题。经研究,定于2019年7月19日召开全市用水调查工作座谈会暨举办补充调查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会议通报前一阶段用水调查工作进展,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邀请省水利厅专家对用水调查进行技术培训及指导,对调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推进全市用水补充调查和典型调查工作。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9:00开始,会期半天。

地点:凌州东路9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主楼市水利局516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全市各相关部门(涉及到的行业及产品见附件2、3)用水调查工作具体负责人1-2人,各县(区)、各功能板块节约用水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具体从事用水定额管理工作的技术人员各1名。

四、其他事项

为方便共享相关材料,及时沟通,特建立连云港市用水调查专用群,QQ群号:712885098,请市各相关部门及各县(区)、各功能板块节约用水主管部门于7月18日上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至市水利局,参会人员加入工作群。

联系人:赵勍

联系电话:80826040

EMAIL:lygjsb2018@163.com

连云港市水利局

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