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首页 本单位各类业务文件
索引号: 14252647/2019-00053 信息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11-29
文号: 连水办〔2019〕66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市水利局关于9-11月优秀政务信息和通讯报道的通报
内容概览:
时效:

市水利局关于9-11月优秀政务信息和通讯报道的通报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3 15:13:44

各县(区)水利(水务)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自9月份我局出台《连云港市水利政务信息和宣传工作考核办法》以来,各单位(处室)围绕水利发展重点任务,不断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了政务信息服务科学决策、推动工作开展、展示工作成效的重要作用,为我局信息宣传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现根据各单位(处室)9月-11月信息宣传情况,评选出《我市秋播秋种期间干旱仍在持续》等6篇稿件为优秀政务信息和优秀通讯稿件,予以表彰奖励。

优秀政务信息:

1、我市秋播秋种期间干旱仍在持续(调度中心)

2、东海县完成农业水价改革面积110万亩(东海县水务局吕福宁张娟)

3、我市河湖“三乱”省级清单项目率先通过验收(河长办)

优秀通讯稿件

1、连云港市水利部门“四水共治”涵养“水美港城”(市管处孙佑祥高德应)

2、江苏东海县年内改善近20万农村人口饮水条件(东海县水务局冯同兴刘振刚)

3、图说石梁河水库整治库区水更清生态更和谐(石梁河水库管理处郭涛马丛鑫)

今后,我局将定期评选优秀稿件,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联系人:嵇耀,联系电话:80826192

连云港市水利局

2019年11月29日